第一次见家长如何送礼?见家长该如何挑选礼物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次见家长如何送礼?见家长该如何挑选礼物?五一里**次上门见家长,送礼究竟怎样送?其实,**不必忐忑不安,因为送礼本来就是一份祝福,如果怕出错,常规性的礼物便能皆大欢喜,但如果能在保守中见新意,一定能得到未来家长的更多欢喜。

招数1:乱中求稳

面对商店里繁多的礼品,到底如何选择真的让人一个头两个大。要是不清楚未来公婆或岳父岳母的爱好和口味,还是不要送装饰品、服饰皮包这一类礼品。其实,**次登门拜访,常规性的礼物往往能以不变应万变--简单而稳重,还能给未来家长一个好印象。

招数2:稳中求新

礼物要送到心坎上,要精致,要在保守中添加一点新意,才能让你的礼品脱颖而出,给未来家长留下好印象。譬如一盒新式馅料的月饼、一篮精心搭配的水果、购买大闸蟹的礼券……但也要注意不要“新”过头了,健康体检卡可能会得到长辈的青睐,而潮人至爱的IPAD却未必。

招数3:新中见心

俗话说礼轻情意重,给长辈送礼,重要的是心意,不一定要很贵重,能显示自己的诚意就好。如果在送礼的时候,再附上一束鲜花、自己手写的卡片以及亲切的祝福话语,未来公婆或岳父岳母也许能感受到,你已经把他们当成自己的家长啦。

标签: 见家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