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卖什么东西赚钱?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卖什么东西**?农村做为现在快速发展的一个区域,在农村做生意有着不一样的发展前景!那么现在农村都卖一些什么东西**呢?接下来小编给您带来一些不错的项目信息来供您参考一下!

农村卖什么东西**?野菜专卖店

如今,市民生活水平高了,在蔬菜的消费观念上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但讲究蔬菜的品种、花色、营养等基本要素,县城做什么生意好?而且把其是否属于无公害绿色食品列为*选。如果能顺应消费者的这一需求,将偏僻山区自然生长的山野菜收集、快运到城里,开办一家野菜专卖店,肯定深受欢迎。

农村卖什么东西**?家庭用品租赁店

电视购物中的新鲜玩意越来越多,但真要让老百姓掏*去买,他们却犹豫了。小乡镇适合开什么店?基于这种情况,若用租代替买,开个家庭用品租赁店,其市场潜力肯定不小。租赁的商品购置需从小巧入手,商品的购进价格可以有100-300,300-500,500-1000元等几档,根据档次高低进行收费。以购进一个家用电烤炉为例,购进价为1000元左右,若以12元**的价格租出去,每月租出去20次,可获得租金200元,假如以小店购进15件商品估算,成本约8000元左右,扣去保养、维修的费用,一个月可有近2000元的利润。

农村卖什么东西**?竹炭制品

竹炭是天然的环保保健产品,利用其超强的吸附性、释放红外线及负离子研制发出100多种产品,竹炭在日本被称之为黑钻石是居家必备品,风行日本、泰国、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多年,竹炭在中国也被列入星火计划在全国出现燎原之势。用竹炭作燃料,它散发的清香可使满室芬芳,闻之令人神清气爽。竹炭不仅易于燃烧,而且用量节省。除作燃料外,竹香炭还可广泛应用于食品烹调、烘烤、储藏及保鲜,烹制米饭时置入一块竹香炭,可保护其营养成分不易损失,米饭更是香软可口将竹炭放入冰箱内,可去除异味,防止食物变质,延长食物保鲜期油炸食物时,放入少许竹炭,不但可以省油,而且能保证油质不变用其炖煮食物,可使食物迅速酥软。用竹炭浸泡自来水,可去除水中的漂白粉气味以及各类有害杂质,且水中污物不易粘附卫生洁具将竹炭置入卫生间或衣橱内,可去除异味,防止衣物霉驻置于鱼缸中,可使水质更为干净,鱼类不易受病菌侵害。由于用途广泛,功能多样,竹炭越来越深受各国消费者的喜爱,如此广阔的市场,不妨开一家竹炭制品专卖店。开这么一家竹炭制品店的投资不大,主要就是店面租金、装修费用、员工工资和流动资金几大块,店面只要十几平方米即可,员工1名,总投资计5万元左右。竹炭制品的利润率为50%,日均营业额差不多600元左右,半年的毛利可突破10万元,可收回全年的全部投资,净利近2万元。

农村卖什么东西**?莲藕论亩卖买家随便采

四川省金堂县又新镇新鹤村70亩浅水藕基地的莲藕已经成熟,今年他们的莲藕不再论斤两出售,而是以亩出售,只要收购商出价1亩1200元,莲藕由收购商随便采。去年初,村里成立了集体企业,租用农户70亩稻田发展浅水藕,卖到了1.7元/公斤的价*,但是采挖莲藕的人工成本高达1公斤0.8元至1元,纯收入并不多。于是,在采挖季节来临之前,公司把所有的莲藕按亩批发出去,目前已有多位老板前来接洽。每亩除去 500元土地资金等成本,能*400元,70亩就有2.8万元的*头。

农村卖什么东西**?希望上面的信息可以帮助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