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卖什么东西最赚钱?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卖什么东西***?很多刚开始投资做生意的投资者都不清楚现在卖什么东西可以快速**!那么接下来小编给您总结一些现在卖什么东西***?来让您参考一下有什么适合自己的**项目!

现在卖什么东西***?个性纪念品

市场很多卖非洲纪念品的小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原单货,所以先到非洲小国转一圈,自己搜罗一些既便宜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纪念品,拿回来卖。既能旅游,又能趸回好东西来**,一举两得。

现在卖什么东西***?开家个性t恤店

夏季到来,喜欢清凉、休闲的人们开始准备自己度夏的行头了。plmm纷纷套上清凉小衫,帅哥们都穿起了沙滩裤。个性t恤、遮阳帽开始流行,如果穿戴上自己设计自己制作的个性t恤、遮阳帽,走在人群中,肯定会*回超高的回头率!

这就是现在流行的热转印(又叫烫画)技术。它以自己独有的个性悄悄在影响和改变年青一代人的穿着习惯,引导着市场的潮流。一件件酷味十足的情侣衫、个性t恤、遮阳帽使你的眼球跟着团团转。

现在卖什么东西***?时尚女装

到批发市场批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这是*常见的,利润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选的衣服怎么样,还有会不会卖。

现在卖什么东西***?手机配件

卖手机配件,做手机贴膜,手机现在对一些人来说是必须品了。投入不多,利润可关,现在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别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产品,还是销售方法。

现在卖什么东西***?巧克力坊

巧克力是许多人的*爱,它口感香滑,营养丰富。现在一些精明的商家,做起了手工制作巧克力的生意。小本**好项目,给顾客提供原料和工具,想吃什么样的巧克力,顾客自己做。巧克力的制作过程并不复杂,只要把巧克力原料熔化,倒入特制的模具,晾几分钟再扣出来,就可以了。在不大的操作台下面有两个火眼,是专门用于加热原料的。如果没有美术功底也不要紧,往模具里倒巧克力汁就可以了,巧克力干了,各种各样可爱有趣的巧克力就制成了。简单、方便成为了巧克力坊的一大特点,再加上巧克力象征着甜蜜的爱情,所以深得年轻人的喜爱。

现在卖什么东西***?眼镜生意店

根据统计,中国约有3亿人配戴眼镜,按每3年更新一副计算,每年的市场需求量就达1亿副。在镇上适合开什么店?而与此同时,在外行人看来,眼镜业又是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暴利行业,有这样一段顺口溜:20元的镜架,200元卖你是讲人情,300元卖你是讲交情,400元卖你是讲行情

现在卖什么东西***?看了小编给您带来的信心您是不是有心动呢?那就赶快行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