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生意好?赚钱点子这里有!

2015-06-08来源 : 3158财富安徽作者:蓝色妖姬2

做什么生意好?现在都有什么赚钱点子呢?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压力,许多刚进入商场的投资者不知道做什么生意会好点,那么就看这里,小编给您带来了一些不错的项目想法,供您参考一下!

做什么生意好?赚钱点子这里有!开家新型首饰加工店

爱美之心人皆有知,爱戴首饰自古以来就是女人的天性,随着女性审美水平的提高,无论在城市或农村,渴求戴金银首饰者数不胜数,女性对首饰的需求越来越大,更有甚者,会因时间的推移希望首饰能翻新或更换首饰的款式,这就为首饰加工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鉴于此,笔者建议创业者,不妨开一家新型首饰加工店,一定会生意不错

做什么生意好?赚钱点子这里有!美容店

至今为止,美容行业已成为国内发展最迅速的第三产业。行业从业人员已达1200万,就业机构总数超过160万家。美容是超劳动密集型行业,采用的是一对一或多对一的服务,服务要求高,工作环境好,劳动强度低,是女性首选和最适合的理想职业之一。事实上,美容对社会就业的吸纳能力相当巨大。在短短十几年的发展中,美容行业所实现产值的快速增长、所吸纳的就业人数,均超出市场的预料:即美容行业直接带动了七八百万人就业,创造产值达到1600亿元。因此,基于我国当前和未来的就业压力,以及未来人均收入的不断提高,城镇人口的不断增加,人们对美的需求,可知道美容行业是一个有着非常大的就业、产值增长空间的领域

做什么生意好?赚钱点子这里有!老人看护服务

健康长寿,不仅是每个老年人的愿望,也是所有中年人甚至青年人的愿望,如果老人看护服务能不断发展、日臻完善,那么,它必将拥有更广阔的市场。从这个意义上说,这不单是一个赚钱的好方法,更是一项造福人类的事业。首先要经营者或投资者投入一笔较大经费,聘请较有经验的医生、营养专家和有专长的护理人员,选择一个比较固定的地点,,购入适当的器材和设备然后确定一下日程安排和基本护理方法就可以开始营业了。

做什么生意好?赚钱点子这里有!动漫游戏配件店

该项目主要经营出售游戏卡和游戏配件,动漫人物模型,游戏战略攻略手册等动漫游戏相关产品提供游戏机的改装和升级服务。开店前,需先了解市场行情即当前最流行的动漫游戏和游戏机机型等,再进行商品分析和定位,地址适宜选择在学校周围。

做什么生意好?赚钱点子这里有!这些赚钱点子赞不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