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农村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2015农村做什么生意***?随着农村的不断发展,农村也迎来了创业热潮,许多当初在外务工的农民朋友也都返回家乡选择做生意创业。接下来小编给您带来了一些2015农村做什么生意***的生意项目,来供您参考!

2015农村做什么生意***?养殖虫子鸡

虫子鸡可不一般,不仅鸡肉营养鲜美,就连喂鸡的黄粉虫也浑身是宝。创办养殖户、合作社,带动农户,实行饲料、鸡苗、疫苗统一配置。还可养殖山地鸡、万源黑鸡等,营养价值高受顾客欢迎,销路才不会差。据了解,一只万源黑鸡的纯利润在10元左右,如果养上2万只,一年的收入就是20万元,甚是可观。农村发展养殖业要找准适合自己发展的产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一定要注重种养殖技术,确保产业的效益,才能达到增收的效果。

2015农村做什么生意***?果树种植

“金点子”从哪来?瞄准发展选项目,贴近专业找项目,紧扣产业引项目就是金点子。如果当地是山地就可发展种植业,在对当地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了解比较充分的情况下,可以考虑果树种植这个优势产业,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如创建梨、油桃、杏树混合种植科技示范园,推广新品种,形成规模,做成品牌,用科技改变传统农业,引导广大农民积极创业增收,同时套种红叶石兰等,以增加收益。

2015农村做什么生意***?电脑专家

电脑时代的来临,已经渐渐改变了我们传统的“自由职业者”的定义——不用太多的装备和太辛苦的奔走,只是你家里的一台小小的电脑就可以为你打开无数种可能的创业渠道。*好的小本投资项目。现在,到处都有这样的公司,他们将自己的一部分工作下放,希望找到有一定电脑操作基础的合适人选,在其家中就能圆满地完成这些工作。这样,公司也能节省下用来聘请专业人员的成本支出;那些擅长电脑某方面技术的自由职业者也能用自己的专长获取收入,但还不用像正式职员那样受着诸多方面的限制。

2015农村做什么生意***?羽绒服翻新店

随着物价的飞涨,羽绒服价格更是高得离谱,这为羽绒服翻新店带来了商机。现在几乎每家都有几件旧的羽绒服,衣服是旧了,可里面的绒还是好的。开一家羽绒服翻新店,人员除了裁缝之外,*好还要有一名设计师,能设计出具有时尚魅力的羽绒服式样。场地可以选在一个服装面料的商店附近。这样既可以保证面料的多种类,也可以同时经营面料加工的其他业务。还可以提供半成品羽绒服翻新,由羽绒服生产厂家提供羽绒服的半成品,即没有填充物的衣皮,然后由客人提供从旧羽绒服中取出的鸭绒,由工人填充后制成。

2015农村做什么生意***?农村做生意要根据当地的情况在去选择,希望上面的信息对您有所启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