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干啥最赚钱?农村适合做什么生意?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干啥***?农村适合做什么生意?在农村做生意就要找到适合当地的风土人情的生意,这样就能快速的发展起来。接下来小编给您带来了一些关于农村干啥***的生意项目,供您参考一下!

农村干啥***?农村适合做什么生意?开家农资专场店

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农村干啥***?农村适合做什么生意?短途贩运

市场一但形成,客商云集,多家收购经级开磅收购。周边的种植户就会纷纷前来卖货,市场上人气聚集,开始活跃起来。

种植户千家万户。比较分散。各家情况也各有不同。有些人离着市场近,前来卖货比较容易或者家里壮劳力比较多。就自己到市场卖货。有的种植户家离市场远,不愿意到市场上卖货。有的种植户交通不方便,出村不容易。还有的人家子女在外地打工,家里老人出地卖货不方便等等情况,不一而足。

正是有这种实际需求,开个农用三轮或五轮车,叫上几个身强力壮的帮手,搞个短途贩运。既服务了群众,自己靠力气又能挣到*,有何不好哪?

农村干啥***?农村适合做什么生意?猪的养殖

猪肉是我国居民的主要肉食品,猪肉需求量年年看涨。前段时间虽然受经济危机的影响,猪价下跌,但至少还是平稳的。虽然后来又受"猪流感"阴影的影响,但现在情况已经稳定,猪肉的刚性需求不会大幅度下跌,猪肉市场稳定。受养猪效益的驱动和国家对生猪生产政策扶持的影响,我国部分地区养猪生产出现了恢复性增长。但可繁母猪数量不足,仔猪和饲料价格昂贵,还有疫情等问题,仍然制约着生猪养殖的发展。所以预计,今后两年内生猪市场不会供过于求,猪价仍会高过成本价,维持在一定水平。

农村干啥***?农村适合做什么生意?庭院经济

庭院经济充分利用农村庭院大的优势,合理规划,发展鸡、鸭、鹅、猪等畜禽养殖业,也可栽种葡萄、杏、樱桃等果木及花卉产品,还可建大棚种植反季节蔬菜。

农村干啥***?农村适合做什么生意?物品互换商店

城市居民淘汰的家用物品,卖给旧货贩子太便宜,放在家里又占地方农民对二手货有热情,从旧货贩子手中买又太贵。农民干啥才能**?开设物品互换商店,能使城里人和农村人都得到实惠。

农村干啥***?农村适合做什么生意?农村做什么好呢?小编带给您的信息不错吧!

标签: 赚钱农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