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做什么生意***?现在的农村面临着*大的发展机会,国家的优惠政策都让的农村有着很多的发展机遇,那么现在在农村做什么生意***?有什么不错的项目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开通蔬菜专车

适合农村的致富项目开通连接菜园和市场的蔬菜专车,既能解决菜宪法卖菜的劳动强度,又能使菜园和市场供需紧密结合。若铺以开通传呼送菜,更能满足主妇们烹饪时对营养和美味的需求。

在农村做什么生意***?送奶下乡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农民越来越讲究饮食的营养,早晨喝一杯牛奶将成为习惯,适合农村的致富项目乳品公司送奶下乡,成本过高难以长期运转,组成小分队下乡送奶,可以大大降低营销成本。

在农村做什么生意***?羽绒服翻新店

随着物价的飞涨,羽绒服价格更是高得离谱,这为羽绒服翻新店带来了商机。现在几乎每家都有几件旧的羽绒服,衣服是旧了,可里面的绒还是好的。开一家羽绒服翻新店,人员除了裁缝之外,*好还要有一名设计师,能设计出具有时尚魅力的羽绒服式样。场地可以选在一个服装面料的商店附近。这样既可以保证面料的多种类,也可以同时经营面料加工的其他业务。还可以提供半成品羽绒服翻新,由羽绒服生产厂家提供羽绒服的半成品,即没有填充物的衣皮,然后由客人提供从旧羽绒服中取出的鸭绒,由工人填充后制成。

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农资专场店

在农村做农资生意肯定有**,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在农村做什么生意***?便利店

便利商店与大型超级市场相比,虽然在规模上有些“小儿科”,但由于经营商品以日常生活用品为主,而且具有营业时间长、方便居民购物的特点,而为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在上海、北京和深圳等地,便利商店发展迅速,有些日营业额可高达万元以上。便利商店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便利店的市场容量目前在我国还远未饱和,便利店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种种迹象表明,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即除日常生活用品的零售外,还兼营其他业务,如洗衣接收、快递等便民服务项目,将是我国大多数地区下一阶段零售业发展的重心,很有发展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