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是怎么印钞票发财的?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杨澜是怎么印钞票发财的?经济之声:大头菜说故事:杨澜是怎么印钞票发财的杨澜印的钞票,不是印的纸币,人家印的是股票。

股票在现代金融史上就是*,股票就能换*。股票能换*,很多人都知道这个道理,但是真要发股票可不容易了。要律师、会计师来回审计,发行股票还要向有关部门申请批准。咱们内地发行股票,一般公司一辈子也就发一回,有的公司能多印一回,这回就叫做增发。比如说,在我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条件相对宽松一点,但是发行股票也是一件挺难的事。要经过长期的宣传,看人家愿不愿意买。但是杨澜印股票可真是个印刷机,因为她一个月发了3回股票,创了香港股票史上一个记录。

有的公司一辈子,几十年都没发两回股票,可她一个月发了3次股票。这真是和印钞票差不多。她是怎么印的呢?

话说杨澜印股票有特点,*先她收购了一个公司,这在股票里叫借壳上市,这个公司叫梁记文化。

2000年3月,杨澜收购了梁记文化后改名叫阳光文化,6月就开始印股票,一印就是6000万股。6000万股,股数大谁买呀?可杨澜的股票便宜,4毛*。买的人挺多。杨澜一看,股票挺稳定,于是刚过了一个月又发了3亿股股票,这3亿股不到4天新股又出来了,印的特别多,是4.44亿。前后印了8个亿股票。

您说在香港这么印有人买吗?那时候的杨澜可风光了,从内地到香港加盟了凤凰卫视中文台,成立了杨澜工作室,采访的都是**风云人物。杨澜印股票是2000年3月,那时候正是她事业**的时候,可那时侯人们都想着怎么做媒体出名,杨澜是出了名以后,借媒体挣*。

过去有句话叫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

杨澜谈她的生意经就说:在上海生活,北京交朋友,香港做生意。因为上海东西便宜,北京能出名,因为它是传媒中心。任何城市都比不上出了名之后要在香港做生意印股票。

标签: 杨澜发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