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生意最不会亏本?一般不会亏本的创业点子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做什么生意*不会亏本?另类小型食品超市

费用成本:前期的开店准备,和装修及进货费等一共有5万元就足够

**方法:所有商品明码标价,不打折不讲价

占地面积:大约20平米的门面

饮食是人们的生存根本,大超市里东西多,但是杂乱,什么都有,但是挑选的时候就费时间,甚至走很多冤枉路,更主要的是,结账的时候人多拥挤,而这种另类小食品的市场是针对部分顾客定位的,进货渠道就是自己去批发市场精心挑选,一定不是大众化的商品,有特色才有市场,也不一定是本地的市场商品,可以是从外地或者国外的进货,可以让自己的朋友亲戚等留心,有好的东西就进货。

建议增加的小食品:卡通糖、昆布丸(一种瓶装休闲小食品,有海苔的味道,含钙量高,具有排毒功效)、牛油果(通常用来配海鲜和烧烤的一种墨绿色水果)、锡兰茶(一种产自斯里兰卡的红茶)、功夫盐等。

做什么生意*不会亏本?**面包房

费用成本:很低,只要有一台机器,买一些必备的原料就可以,资金周转方便

**方法:产销合一的模式

占地面积:20平米足够

开面包店费用投资不大,是很容易创业的,但是传统的面包烤制方法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口味的变化,从现在的市场来看,传统的面包已经难以为续的经营,只有求新求变才能有新发展。健康理念的灌输将成为未来市场的要求。不懂烤面包,可请一个专业师傅,在经营种类上,可以选择以小麦胚芽为主要原料制成的胚芽面包——适合胃肠功能弱的人;用60%的糙米、40%的黑麦粉烤制而成的糙米面包——特别适宜于肥胖、糖尿病、动脉粥样硬化和心脏病患者食用;藻类面包——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由麦麸制品为原料,含有大量纤维素的减肥面包……*具特色的**面包房,每日销量一定不俗。

做什么生意*不会亏本?男士形象设计中心

费用成本:主要看你的产品经营的档次,可高可低,只需要雇佣两个营业员就可以。

**方法:办理会员卡和优惠卡,节日活动促销

占地面积:几十平米到上百平米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规模需要而定

在今天,爱美已经不光是女人们的**,走在大街上,女性美容、护肤、保养方面的店面很多,但是男性的这类服务是很少的,几乎没有,生产厂商很看好这类市场,光男士用的面膜就已经很多类别,这不是盲目生产,肯定是根据市调结果出来的行为,因为现在的男士美容用品和化妆品很多,如果有专门的形象设计和美容中心,一定更受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