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钱的行业:中国十大最赚钱的行业

2015-06-15来源 : 互联网

挣*的行业:中国*****的行业是什么?对创业者来说,若是找到一个好**的行业,这是很幸运的一件事情。那么中国***的行业是哪个?挣*的行业是什么?中国*****行业排行榜*新有*途行业有哪些呢?未来十年***的高薪**行业,你知道几个呢?你感兴趣的又是哪些行业呢?

挣*的行业:中国*****的行业——同声传译年进账三四十万没问题

同声传译员被称为“21世纪第一大紧缺人才”。随着中国对外经济交流的增多和奥运会带来的“会务商机”的涌现,需要越来越多的同声传译员。

“同传的薪金可不是按照年薪和月薪来算的,是按照小时和分钟来算的,现在的价码是每小时4000元到8000元。”相关人士告诉记者。“4年之后入驻中国和北京的外国大公司越来越多,这一行肯定更吃香,一年挣个三四十万元应该很轻松的。”业内相关人士表示。

挣*的行业:中国*****的行业——3G工程师基本年薪15万元至20万元

据计世资讯发布的相关研究报告称,估计国内3G人才缺口将达到50万人以上。

由于目前3G人才比较少,尤其是复合型人才奇缺,预计4年之后3G工程师的基本年薪会在15万元至20万元。“从目前的一些趋势来看,在无线增值服务行业里的一些精通2.5G技术的人才年薪都在10万元左右,3G到来之后这些人才的收入应该会更高。”空中网的相关人士表示。

标签: 挣钱的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