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农村?最热门养殖业有哪些?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养殖业什么***农村?*热门养殖业有哪些?农村养殖业什么***?想要知道现在养殖什么***,并不难,小编为你整理了一下如今热门的养殖项目,准备投资养殖业的你,来看看究竟现在养殖什么***?农村养殖业什么好****好养吧!

养殖业什么***农村?网箱养鱼

黄开亮是天生镇岩卡村人,1998年以前,村里人祖祖辈辈都是靠种田种地为生。1998年天生桥一级水电站大坝截流后形成了水域宽阔天生桥水库,黄开亮和村里人一样从此变成库区移民人,没有了田地,以后要靠什么生活,如何谋生?当年他就外出打工挣*,一次他到右江河谷一带发现当地群众在河里发展网箱养鱼,收入很可观,他想自己村里前面就是宽阔的天生桥库区,农村养殖业什么***?自己为何回家搞一下网箱养殖呢,这就让他萌发了返乡搞养殖的念头,次年,他回到了家乡,花了几百元*开始在村里库区水面发展了几个网箱养鱼,虽然养殖技术水平差些,但一年下来还有上千元的收入,从此他就下定决心要走水上养殖创业之路,成了当地库区水面养殖第一人。

养殖业什么***农村?刺猬养殖

刺猬是一种珍贵的药肉兼用型经济动物,别名刺团、猬鼠、偷瓜獾、毛刺等,不仅肉质细嫩、营养丰富,还有独特的药用功效,深受人们喜爱,需求量大,而野生资源快速减少,供给不足,导致市场供需矛盾突出,所以人工饲养亟待开发。

养殖业什么***农村?牛蛙养殖

近年来,由于农广天地美国牛蛙具有生长快、味道鲜美、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高等优点,成为餐桌上不可缺少的一道美味佳肴。其皮还可制革,牛蛙皮薄、柔软、坚韧,是制造上等*包的材料。更是生产皮带、领带、皮鞋、乐器、外科手术线的优良原料。蛙内脏可以药用,蛙油可制作高级润滑油。总之,牛蛙浑身都是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