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哪里有野外自己烧烤的?北京附近有什么户外烧烤?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哪里比较合适野外烧烤?北京周边哪里有野外自己烧烤的?北京有没有什么地方可以野外烧烤?外烧烤,选择一个好地方*重要。天气越来越热,又到了“撸串”的季节,在北京周末想来一次快乐的户外烧烤,下面小编就告诉你一些*适合户外烧烤的好地方吧!

北京附近有什么户外烧烤?十渡拒马河

十渡素有“北京小 桂林”之称,这里山清水秀,不仅保留着较好的原始次生林,而且各种野生动物种类繁多。十渡一带有很多地方都适宜支烧烤炉,在河边找块平坦点的地方就可以。有山有水,并且这边相对比较安静,游人稍微少点,因此经常有市区的朋友开车两个多小时到这里就是为了一趟烧烤。

在十渡除了可以野外烧烤外,还有很多可以游玩的项目,如峡谷漂流、蹦极、竹筏、骑马、空中飞人等。但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性地参与那些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不可鲁莽行事。

那么怎么去十渡野外烧烤呢?

公交:

1、在天桥长途汽车站乘坐917路直达,运行时间为6:00-17:00。

2、在天桥长途汽车站、 广安门、六里桥东乘坐836路,运行时间为6:00-17:00。

自驾:

三环→六里桥→京石高速→琉璃河→长沟→云居寺→张房→十渡

标签: 户外烧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