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暴利行业排行榜:2015年中国十大最暴利行业

2015-06-17来源 : 互联网

2015**行业排行榜:2015年中国*****行业有哪些?对于想要创业的朋友来说,想找一个**行业,***的行业似乎比登天还难,了解2015**行业,就能从中受益找到适合自己的行业。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2015**行业排行榜:2015年中国*****行业!

2015**行业排行榜——能源

能源属于**行业吗?但凡和能源沾边的2005年都与**或者涨价有关。油涨价、煤涨价,还有每年都上演的大面积“电荒”,以致于北京的居民用电也从0.5元涨到了0.52元。

2015**行业排行榜——药品

药品属于**吗?药品价格那么高为什么没有相关政策阻止?根据药品零售价格与生产成本之比,众多药品的零售价在生产成本的3倍以上,将药品列入**行业,似乎一点也不冤。药品价格高,对于医药企业而言是虚的,大部分的差价没有归入生产企业利润账户。据有关人员调查,药品从出厂到*终到消费者手里,企业目前大概只有15%的利润,剩下的是在流通领域,其中大多利润落到医院里。这种现象,称之为药价虚高。药价虚高到什么程度?我们看看“平价药”的销售情况就知道了。合肥的百姓缘大药房,药品平均降价45%,药店仍然有利可图。

2015**行业排行榜——教育

据一些教育专家保守测算,10年的教育乱收费从中小学生的口袋里搜走了2000多亿元。在中国,孩子的钱总是那么好赚。孩子的教育成了很多家庭*大的一项消费支出。除了中小学教育,甚至幼儿园的利润也是畸高的。有家长抱怨,中小学生比大学生还要费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