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夫妻创业的点子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夫妻创业的点子。在日常生活中,适合夫妻共用的产品则更多,衣食住行,比比皆是,因此开设一家专门出售夫妻产品的鸳鸯店定会大受欢迎。

操作步骤:

地址选择:宜开设在闹市中心,既可设在百货商场内,也可成行成市经营,如经营夫妻名片就可以将店铺设在专印名片的店铺附近,但装修方面一定要突出鸳鸯产品的特色。

要选准经营的项目,“鸳鸯产品”门类繁多,同时经营是不可取的,宜选其中一项或几项经营,经营的项目要根据产品市场、经营者的经济实力、进货渠道等方面具体确定。

申领营业执照等证件。

投资评估:鸳鸯产品店的投资可大可小,大的投资一般是经营有*夫妻社交场合的用品,如服装饰物、名片等等,小的投资一般是经营一般夫妻的家庭生活用品,如夫妻枕头、毛巾、牙刷等等,也需要6000元以上。房租每月需1500元,装修1000元,办理合法手续300元,其他费用500元。

收益核算:单纯从价格上看,鸳鸯产品售价都较高,利润率可达65%左右,但收益情况还与经营的品种、规模大小有关,这要由具体情况而定,但一般来说经营鸳鸯产品的***半是不错的。

经营管理:

既然称鸳鸯产品专卖店、就一定要突出“鸳鸯”色彩来,如经营鸳鸯服装,就能在面料、色彩、图案、款式等方面相辅相成,在公共场合一经穿出,就能被看出是夫妻品。

经营者要定期展开市场调查,要根据不同夫妻的不同要求,提供不同花色、品种的“鸳鸯产品”。

发展前景: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夫妻走出家门与公众接触,也使更多的夫妻对生活有了更高的要求,鸳鸯产品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这些人需求,也使得鸳鸯产品有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标签: 创业的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