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怎么挣钱?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在网上怎么挣*?销售自已生产的产品

你能生产的产品包括:网站模版、音频片段甚至是你自己的电子书。通过专业网站,你可以很便捷的对外出售电子产品,如:日历、小册子、艺术品、图片和电子书。你可以直接出售你生产的或拥有的一些产品,而不需要通过第三方网站代售。

在网上怎么挣*?聊天工具**

像是QQ聊天室、交友中心、个人签名、详细资料等,有人看到的地方都可以挂上广告,有人来了就可以**。同样的可以应用在UC、MSN等软件上。

在网上怎么挣*?竞价**

竞价的可以去**联盟、谷歌联盟、阿里妈妈等,就是花点*买点广告,卖点产品,实现差价就行了。另一种变相的竞价就是买网站的广告位,效果都差不多,关键是看转换率,转换率高,产品存在爆利,那么你就发财了。

在网上怎么挣*?接任务**

如果你有点特长,那么就去威客这样的网站接点活做做吧,很享受的,只要你的特长够狠,辛苦一点,一个月*几千不成问题。

在网上怎么挣*?网上炒作**

不明白什么叫炒作,也就是骂人、哄人、捧人……当然这里的人可以是具体的人,也可以是某个物或公司。也就是在网络上帮人家进行炒作,不过前提是你能接触到圈中的人物,这样才能够拿到活。

在网上怎么挣*?卖友情链接

如果你有一个网站,排名还不错,PR值也不低,那么你可以卖一点友情链接,一个月一条几十元,弄个几十条也可以了。

在网上怎么挣*?资源**

现在网上卖网*资料的、卖程序的、卖秘籍的,多的很,你可以买一点,然后拿过来再去卖,一进一出就可以**了。

游戏代练或者买游戏装备或金币

随着网络游戏业在国内的发展,游戏金币等虚拟的货物买卖已经形成了一个很大的市场,如果你平时时间比较多,而且有喜欢玩游戏,那么现在高手的你,玩游戏不但可以娱乐,更可以为你**。你可以选择帮其他人升级账号来专*,也可以通过打到装备,然后卖给别人来**。

在网上怎么挣*?学习最**的

这其实不算是网络**独有的方法,它适用于任何行业。这一点不用说大家也知道,知识就是财富,你有真才实学才是最**的。

最后,希望这篇文章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启发和收获,并因此在网*的这条路上获得财富,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标签: 网上怎么挣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