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什么店比较有市场?

2015-06-23来源 : 互联网

开什么店比较有市场?小县城开什么店比较有市场?现如今小县城的市场越来越*爆。开个小店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在小县城开什么店比较有市场呢?如果您打算在县城创业,不妨来看看下面小编的介绍。

开什么店比较有市场?农味果品店

现在市场上出售的果品、蜜饯真是品种繁多,但城里许多上了年岁的人却时不时地怀念起往昔农村过年时的年货来,如年糕、酥子、仁片、瓦角丁、米泡糖、烫皮片、砂炒番薯片等等。其实,这些农味果品,大人、孩子都喜爱。在城里办一家加工兼批发零售的农味果品店,一定能出好效益。

开什么店比较有市场?缝纫店

目前,乡镇服装市场发展还不是很活跃,很多的乡镇农民大多数还是选择做服装,甚至冬天的羽绒服也都定做。因此,在乡镇开家能为农民量体裁衣或干些缝缝补补活儿的缝纫店,生意肯定不错。

开什么店比较有市场?农机具租赁店

购买农业生产机械及相关配套机具,对于一家一户来说,投资大、使用时间短。若在乡镇开家农机具租赁店,既可满足农民耕作生产的需求,又可降低农户的生产成本,市场前途必定看好。

标签: 开什么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