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非公立医院价格监管公开征求意见

2015-07-14来源 : 互联网

看病的费用一直都是社会比较关注的事情。近日,记者从合肥市***获悉,为规划非**医疗机构价格行为,合肥市***起草了《关于加强对非**医疗机构价格行为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按照征求意见,非营利性质的非**医疗机构,须按照《全国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规范》(2012版)设立服务项目;营利性质的非**医疗机构,可自行设立医疗服务项目。非**医疗机构应在医疗科室或缴费地点的醒目位置公示医疗服务收费标准。

非**医疗机构应当做到住院患者费用一日清,一日清单要及时发放给患者或其家属,或在病区设置触摸屏、计算机,方便患者或其家属查询。对医疗服务价格10日内上涨50%以上,并有可能继续上涨的,合肥市价格主管部门将视情况提请省价格主管部门和市**实施价格干预措施。

价格主管部门将建立医疗机构价格诚信档案,按照有关规定向社会公布医疗机构价格政策执行情况。

标签: 医院价格意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