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自主创业成功例子白手起家创业故事

2015-08-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关于年轻人创业成功的列子不少,90后的时代已经来临了现在关于90后自主创业成功例子在网上到处都是关于他们是怎样通过白手起家创业成功的关于他们的故事你是否感兴趣呢?90后自主创业成功例子和白手起家创业故事小编和你分享。

90后自主创业成功例子和白手起家创业故事之一是有关于剪纸的,提起剪纸,不少人脑海中都会浮现出灯下银剪如飞的华发老太的形象。但谁也难想到,这种传承着中华文化精粹的古老民间艺术,竟然会和一个年仅20岁的女大学生联系在一起。这个女学**明的磁性剪纸,不仅屡获金奖,还在其刚刚创业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掘得了高达30万元的人生**桶金。

90后自主创业成功例子和白手起家创业故事查佳利是苏州大学凤凰传媒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主持人艺术)班大四的学生。2014年7月,还在享受暑期惬意的查佳利,萌生了开微店的想法。年轻可以有很多种可能,不去尝试怎么知道行不行?查佳利的微店开业快一年了,从*初的起步到如今的月均收入过万。那她的做法与传统**有何不同呢?

90后自主创业成功例子和白手起家创业故事“你想成为怎样的人?你可以付出多少代价?”这句赌城拉斯韦加斯对赌徒的提问,却不适用于中国股市。尤其对于新进入股市的*大一拨人群——90后,他们的答案是,他们可以付出的代价和他们的本金一样低,想的却是一夜**的故事。“复旦**”的牛市**如果牛市没来,1992年出生的刘正泰不会在半年内实现了他的三年计划。现在,7位数资金躺在他的银行户头,这是中国A股6个月来为他带来的**。刘正泰是复旦大学财务金融专业大四学生,一年前,他和所有90后一样,希望毕业找份好工作,用3年攒下100万用作买房*付。

标签: 自主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