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2015小说创作座谈会隆重召开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7月26日上午,淮南市2015小说创作座谈会在金地.环球港会议室隆重召开。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天超,市文联副主席陈菲菲,市作协主席金妤,《淮南文艺》编辑部主任、一级作家吴子长,六安市作协副主席、寿县文联副主席赵阳,金地.环球港总经理许晓斌等**、嘉宾出席。会议由市作协副主席王运超主持。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组织全市小说作家进行创作经验交流,并进一步动员全市小说作家积极参与市文联展的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奉献社会主题实践活动,鼓励大家勤奋创作、多出精品,为繁荣我市的文学事业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金地.环球港总经理许晓斌先生*先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江耶、想想、王献青、*琨、袁毅5位小说作家进行了创作经验交流;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刘斌、《淮南文艺》编辑部主任、国家一级作家吴子长分别对我市小说作家的创作进行了点评与辅导;市作协主席金妤老师在会上做了讲话,她一方面指导大家在小说创作时要入事、入神,同时又热情鼓励大家要深入生活、勤奋创作、多出精品力作;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天超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他的讲话满含着关心、期望,他关心的是我市小说作家队伍的不断成长壮大,他期望的是各位小说作家勤奋创作、多出精品、多出力作,为繁荣淮南市文学事业贡献聪明才智!本次全市小说创作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安徽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