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莉雅诗香水加盟财富潜力无限好事业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香水是任何女人天生*有喜欢的产品,它能增加女性的魅力,是魅力女性不可缺少的美丽武器。所以香水市场一直是一个充满**潜力不限的好事业。

迪奥是一个法国时尚消费品牌。迪奥公司主要经营香水、时装、*饰、化妆品等**奢华消费品,近十年又往生物科技方面发展,自创始以来,迪奥一直是华丽与高雅的代名词。不论是时装、化妆品或是其他产品,迪奥在时尚殿堂一直雄踞顶端。

2006年,法国迪奥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亚太地区养生、护肤市场调研部,经过严谨的市场调研,董事会一致同意正式进入大中华市场。为更好的切入亚太市场,适合亚州人的肤质和特色、全资收购了法国**御养品牌---芭莉雅诗,正式进入亚太市场。籍着雄厚的资金和强大的科研及创新实力,公司自2008年以迪奥号召性品牌,芭莉雅诗香水为主打产品**亚洲女性养生、护肤市场,经营芭莉雅诗车载香水、生物保养-伊摩尔荷尔蒙香水、精油香薰系列、人体香水系列、美容产品,女性等日用品,并在新加坡拥有加工基地,经过5年的发展,现已在新加坡、日本、韩国、台湾等国家建立了系列专卖店、专柜,现已隐然有着**东方女性中**精油养生、日化流行市场潮流的趋势!

有着这么强大的品牌支持你还在犹豫什么呢?想要加盟一家香水专卖店吗?芭莉雅诗香水是你*好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