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珂莎药妆加盟庞大的利润即将开启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现今,人们对自己的外表是越来越重视,不论男女在打扮自己上是好不马虎。因此在选择美容化妆这一上面也是愈发重视的。思珂莎药妆集合了日本,韩国等国的**品牌,是化妆品的好选择。

思珂莎药妆立足于中国化妆品零售行业,致力于打造****零售药妆连锁,产品品类围绕着“平价,进口,效用”而展开,品类结构科学,商品个性鲜明。

思珂莎药妆产品有来自欧美药妆店专销的高机能产品;有来自日本药妆店**的**平价护理产品;有来自韩国化妆品专门店的特色美妆产品;同时还云集了**知名婴童护理品牌,和国内**各类药妆品牌及美肌品牌,3年内在华北计划开店200家。功能活化:思含高浓度的维他命C、果酸、抗氧化剂、杀菌消炎等;辅助医疗:可以抗皮脂、抑制痤疮、杀菌、抗细菌等;**保养:适合耐受性差的肤质或肌肤出问题的患者用的温和**保养品;术后护理:也适合磨皮、镭射手术或换肤后使用的**、防晒、美白或遮瑕。

思珂莎药妆的特点:一、配方必须**公开,所有有效成分及安全性须经医学文献和皮肤科临床测试证明,且不含公认的致敏源。

二、思珂莎药妆所有品牌产品配方精简,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剂及表面活性剂。三、思珂莎药妆为您选择的品牌有效成分的含量较高、针对性强,较一般保养品功效显著。

思珂莎药妆品类繁多,为不同人所出现的不同问题提供相应的产品,随着人们对药妆产品的信赖度加深,这一行业无疑有着极大的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