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鉴别是不是垃圾餐盒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叫外卖都喜欢用餐盒,其实在选择合格的餐盒方面也是有门道的,下面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

1、*先要看有没有QS标记和编号


合格的餐盒上面都有个"QS"和编号,这类产品经过了严格的质量审核,也就是它的原材料、生产环境、生产工艺包括人员的健康要求,都有严格的规定。

2、千万不要迷信"降解"字样

有些***发泡餐盒上面清楚地写着"降解"字样,很多消费者以为那就是环保卫生的标记,对此,董金狮表示,这些标注为"降解"字样的发泡餐盒其实都是在欺骗消费者。因为按国家规定,"可降解"必须"生物降解率达到60%以上".而垃圾餐盒埋在土里100年都不会分解。


标签: 食品餐盒因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