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成都汽车消费展】2015成都汽车消费展时间、地点、门票价格、交通线路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2015成都汽车消费展门票价格多少*一个人?2015成都汽车消费展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2015成都汽车消费展在哪里举办?交通线路怎么走?

2015成都汽车消费展时间:10月23日—25日(仅供参考)

2015成都汽车消费展地点: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

2015成都汽车消费展门票:免费

2015成都汽车消费展简介:

由西游车展网主办、成都西游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成都(十月)汽车消费展(又称“2015成都车展”、“成都**车展”、“成都非遗车展”)将于 10月23日在成都**非遗博览园正式开幕,展期3天,展出面积近30000平米,吸引近1000款车型参展,来非遗成都**车展,享全年*低价买车。

2015成都汽车消费展,2014 往届成都车展继续得到海内外媒体的全力支持,来自**电视台、***、中新社、经济日报、解放日报、文汇报、中国日报、中国商报汽车导报、中国贸易报、南方日报、**财经日报、东方早报、新闻晨报、韩国Global AutoNews & consulting网站等国内外知名媒体记者均亲赴现场,**时间传播展会盛况;新浪、搜狐、腾讯、凤凰、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汽车之家、易车网、车讯网、汽车之友、汽车族、汽车杂志、汽车测试报告、中国汽车报、汽车商业评论等都在现场坐拥个性展台,并全程直播展会。 17年艰苦卓绝,17年拼搏奋进,成都车展始终得到各级**、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取得了令人欣喜的发展成果,现已成为西部*大、中国第五大A 级车展。

2015成都汽车消费展,我们坚信,成都车展在行业主管单位的正确指引下,在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新闻媒体、社会各界的殷切关注下,将继续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以其更大的**影响力、更强的行业号召力和********向充满无限期待的“华彩征程”。

标签: 汽车消费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