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式武器设备有哪些?9月3日胜利日阅兵展示武器装备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新式武器设备有哪些?9月3日胜利日阅兵展示武器装备,中国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时间是9月3日上午还是下午?如何才能现场观看9月3日的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呢?

根据我国阅兵式组织的传统习惯,受阅部队来自全国各大军区和院校,在北京附近择地集训数月。也就是说,如果这次阅兵按照以前惯例组织实施,农历新年前后我们就可以看到阅兵村里进行训练的受阅部队了,到时候阅兵式上将出现的先进装备也将一一亮相。

中国新式武器设备有哪些?9月3日胜利日阅兵展示武器装备,历史上,我军也曾为阅兵式专门制造一些原型装备,例如1999年阅兵式上出现的99式坦克原型车,当时的代号就是9910工程。中国新式武器设备有哪些?9月3日胜利日阅兵展示武器装备,此外还有原定参加1989年国庆45周年阅兵式的87式突击步枪(后来装备了伞兵部队)等。

2009年阅兵式上,我军展示的均为正式列装装备,在目前我军新型装备“井喷”的情况下,今年阅兵式很可能也是延续2009年阅兵式的这一做法,不会出现专门为阅兵式改变既定科研生产日程的情况。

中国新式武器设备有哪些?9月3日胜利日阅兵展示武器装备,以下我们就列举一些可能在今年阅兵式上亮相的新型装备,并对它们出场可能性、公众期待度、**影响力三个方面以”评星”的方式来做一评估,五星为满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