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不科学容易影响身体健康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为了赶时间去上班或者上学,就养成了不吃早餐的习惯,这样是**错误的,必须改正,也有很多人直接食用冷食,比如吃面包、饼干等。食品安全**提醒,长期进食冷早餐,会对人体消化系统造成伤害,同时影响营养物质的吸收,有害身体健康。

据相关科学研究表明,人体喜欢温暖的环境。身体温暖,微循环才会畅通,氧气、营养及废物等的运送才会顺畅。清晨,肌肉、神经及血管均处于收缩状态,如果这时进食冰冷食物,可能引起体内各系统血管挛缩、血流不畅。长时间食用冷早餐,则会影响胃肠的消化吸收功能;同时影响人体对于食物中营养成分的吸收,导致胀气、便稀、肤质变差,产生感冒症状,抵抗力下降等。

美食小编建议,清晨起来*好先吃点热的稀食。同时搭配一些干粮,这样有助于被咀嚼食物的稀释和搅拌,防止干硬食物刺激消化道黏膜,促进营养吸收,早餐非常重要,养成正确的早餐习惯,对身体十分有益。


标签: 早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