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农村的养殖项目是什么?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农村的养殖项目是什么?现在在农村想**除了自己创业其实在农村**也是很不容易的,现在农村适合做的创业项目就是养殖业关于适合农村的养殖项目有哪些?下文小编详细介绍

适合农村的养殖项目是什么?肉鸽养殖

肉鸽是鸽的一大类型,专门用以生产乳鸽向人们提供美味的食品。饲养肉鸽是我国近几十年发展起来的一项新兴养殖业,是农民2015年养殖业致富的一条门路,目前美国王鸽、贺姆鸽、卡奴鸽、鸾鸽等**品种是世界肉鸽养殖业培育的精品。

目前,养肉鸽投入较少;肉鸽的饲养周期短,周转快等特点显示出养殖肉鸽的经济收益较高。而且,据市场统计,仅广州、深圳市场乳鸽销售量已达到300万只/年,上海、西安、厦门等大城市销售量每年近**只,香港自给量不足,向内地要货量猛增,澳门市场年销量达到近200万只。由于国内外市场对乳鸽需求量大增,形成货紧价扬状况,这大大促进和加快了我国肉鸽养殖业的发展。作为禽类的一种,2015年养殖业**的门路中野鸡养殖也值得选择。
适合农村的养殖项目是什么?野鸡养殖

前几年受**、禽流感的影响,养殖数量骤减,自去年冬以来,野鸡市场价格持续升温,目前商品野鸡市场售价每公斤在24-35元之间。国内一些场家还对野鸡进行深加工,如福建省永定县的招宝农庄用野鸡皮毛制作成**标本装饰品,每架野鸡标本售价280元以上,大大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认为,今后5年内将供不应求。

适合农村的养殖项目是什么?长吻鲵养殖

提起“长吻鲵”这种生活在淡水的名贵经济鱼种,很多人只知道它肉质肥嫩鲜美、高蛋白低脂肪,却不知道它也是水产养殖户的“致富” 法宝。中山横栏镇的水产养殖户李乐迎,就用网箱在西江边养殖“长吻鲵”,月入达2万元。李乐迎介绍说,他在西江边利用长、宽、深分别为6米、4米和3米规格的网箱养殖长吻鲵,1箱放养规格为1―2公斤/条的成品鱼1500公斤,养殖约需3个月时间。养殖成熟后,“长吻鲵”可卖至56―64元/公斤,扣除成本每公斤利润约为40元,1箱就可**6万元,每月可收入2万元。

标签: 养殖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