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消协:刷了信用卡别忘及时还款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从**购物到缴费贷款,***给我们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然而,很多人却因为***使用不当而遭受不必要的损失。市消协工作人员介绍,银率网近期针对消费者办卡及用卡行为习惯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2014年消费者逾期还款及***套现行为占比均超过两成。

为此,市消协提醒消费者,在使用***消费时,消费者应慎重办理分期付款免息卡。现在,很多银行都推出各种各样的分期付款优惠的***,甚至推出“免息”政策来吸引消费者。虽说***分期付款能免息,但是许多银行对于**消费还是要收取一定比例的手续费的。

市消协还建议,***还款尽量提前几日,万一转账延迟,不仅产生滞纳金损失,个人信用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与此同时,消费者也尽量不要**取现。

当***因逾期而被央行的征信系统记录在案,消费者往往想通过销卡一了百了。市消协提醒消费者,银行**给出的建议是继续使用这张卡片,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用新的正常的还款记录覆盖原有的负面记录。而一旦销卡了,该逾期记录会长期存在,没法消除,无论是买房买车,只要想贷款,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