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命犬攻击老人】女子命犬攻击老人是怎么回事?女子命犬攻击老人原因、图片视频、刑事责任

2015-09-14来源 : 互联网

女子命犬攻击老人,女子命犬攻击老人是怎么回事?女子命犬攻击老人原因、图片视频、刑事责任,女子命犬攻击老人事故原因,女子命犬攻击老人图片,女子命犬攻击老人视频。美国女子命犬攻击老人 遍地血迹极为残忍。

女子命犬攻击老人,女子命犬攻击老人是怎么回事?女子命犬攻击老人原因、图片视频、刑事责任,近日,美国纽约发生一件血腥的宠物事故,一女子辛西娅·奥利弗命令两只作为宠物的斗牛犬,疯狂地对一个62岁老人波夫进行连续性攻击。路人在攻击期间勇敢地制止斗牛犬,甚至还运用了喷水器,但依然无法制止斗牛犬撕下了老人的耳朵,以及造成老人多处伤害以及神经受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