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战纪玉无心赵丽颖演技开挂获赞 赵丽颖演技为什么提升这么快?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蜀山战纪玉无心赵丽颖演技开挂获赞 赵丽颖演技为什么提升这么快?赵丽颖演技开挂分分钟**baby,蜀山战纪玉无心竟有两副面孔分别是什么?赵丽颖蜀山战纪玉无心获赞,蜀山战纪赵丽颖的吻戏。

《蜀山战纪之剑侠**》昨晚上线,*播获好评无数,相比开播遭吐槽的《云中歌》,无论从**还是演技好太多。《蜀山战纪之剑侠**》中,赵丽颖一人分饰两角,赵丽颖玉无心“竟有两副面孔”,一个清纯温婉,一个霸道凌厉,不仅在造型上美出了新高度,在演技上无可挑剔,赵丽颖《花千骨》之后的华丽转身,依然好评如潮。而baby《云中歌》处女秀未开播,大批唯美剧照美得不要不要的了,然而开播之后,演技烂成渣的baby吐槽不断。

蜀山战纪赵丽颖玉无心竟有两副面孔

蜀山战纪玉无心赵丽颖演技开挂获赞 赵丽颖演技为什么提升这么快?《蜀山战纪之剑侠**》中,赵丽颖饰演玉无心,寒玉本无心,奈何总深情。魔宗大魔头绿袍尊者的女儿。睿智聪颖又带点邪气的魔女,是丁隐的恋人。她自幼被教导断情绝爱才能成就大业。在造型上,赵丽颖突破可爱风,绝美动人,格外引人注目。 玉无心一席刺绣的白衣,两行清泪,精致的五官,美得让人心疼。

蜀山战纪玉无心赵丽颖演技开挂获赞 赵丽颖演技为什么提升这么快?网友评论:

菜盼盼:当时看片花觉得*美的一幕终于出来了,叫声爹就开心,被喂绝情丹的痛苦,对爹爹的担心,就这么几分钟的戏赵丽颖的演技真的跟开了外挂一样,玉无心想嫁给你

阿清儿_:包子,你说小玉是不是玉无心,玉无心是不是小玉@赵丽颖

黄梓妍V:越来越期待蜀山这部剧了,之前多多少少看过几张剧照,今天刚好看了预告片,**被圈饭啊!陈伟霆太帅,丽颖太美,演的也很棒,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两人CP感超足的

小酱酱酱油:我觉得蜀山如果改个名我会更愿意看,比如说 我的魔族娇妻,霸道魔女爱上我,妻子的两幅面孔...

娱八婆:以前一直被黑的赵丽颖凭借几部扎实的电视剧成功晋级实力派演员之*,不管是花千骨,姗姗来了,还是陆贞**,都让人非常赞许,这次蜀山战记里的玉无心演的也是丝丝入扣,令人动容,和**兄陈伟霆搭在一起真的是非常厉害的一个组合!给赵丽颖一个大大的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