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女儿王诗龄上哪所幼儿园?李湘晒王诗龄作业照 王诗龄字迹工整漂亮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李湘女儿王诗龄上哪所幼儿园?李湘晒王诗龄作业照 王诗龄字迹工整漂亮,王诗龄是谁的女儿,李湘女儿王诗龄八字,王诗龄是谁的女儿?

9月21日,李湘通过微博晒女儿王诗龄的家庭作业任务,有书写、阅读、认字等,李湘还在微博中鼓励小妞,让其好好学习!随后,在同**,王诗龄也在微博中晒老师给她的家庭作业——写名字。小妞写的非常的工整,**不像是一年级女生的字,对此,网友纷纷为其点赞。

9月21日17点56分,李湘通过微博晒老师给王诗龄布置的家庭作业,并鼓励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照片中,在老师布置的作业中除了阅读认字等外,明显的要求学生写自己的名字。

李湘女儿王诗龄上哪所幼儿园?李湘晒王诗龄作业照 王诗龄字迹工整漂亮,随后,在同**的18点35分,王诗龄也在微博中晒书写名字的照片,并害羞的写道:“我的作业,写名字。”照片中,“王诗龄”三个字写的非常的工整,看得出小妞很用心。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留言鼓励“好好学习,学霸就这样诞生的。”“不错有进步,继续加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