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杏记甜品2015开店赚钱更轻松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杏记甜品为专业面包烘培行业注入新鲜的血液,它的成功引进,促使我国甜品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杏记甜品,凭借自身*特的优势,成为日前投资加盟的**项目。

杏记甜品是****家复合式休闲甜品店。杏记甜品店装修风格,轻松,自由,简约中带有精致的亮点,让光顾的客人眼前一亮。杏记甜品的店面位置便利、便民、省时、快捷。杏记甜品加工采用OPEN式厨房,透明操作,卫生有**。

杏记甜品的价格定位采用“溢价策略”,以顾客的购买意愿和竞争对手所使用的价格水准为主要参考依据,价格走中档路线。

杏记甜品产品优势:

天然原料,健康营养,更受欢迎:杏记甜品严控原料,上等芋头、**牧场新鲜奶源,精选时令水果等原料宅配到店,*****,不含添加剂和激素,让食客吃出健康与营养。

秘制配方,传统工艺,*门生意:由总部*家提供的秘制配方搭配传统制作工艺,现做现卖的杏记甜品*一无二,品质**,低脂低糖,健康美味,四季**。

种类多样,价格适中,敛财更强:杏记甜品针对不同的消费群制定出丰富的产品线,价格适中,无论是男女老少,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所需,尝到幸福的甜蜜感。

杏记甜品,口感*特清新,营养健康,适合任何年龄阶段消费者的食用。如今,杏记甜品项目正面向国内进行招商代理,欢迎各位有志之士的加入,我们一定会尽全力为你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标签: 代理杏记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