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开什么店赚钱投资宝记甜品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宝记甜品——*一无二的甜品美食,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全身心的美味享受。据了解,宝记甜品,品质**,典雅气质,是很对文艺小青年的钟爱美食。加盟宝记甜品,打造你的**梦想。

宝记甜品主打小清新风格,充满时尚气息,低糖高纤维的新派甜品,有减肥、美白、纤体等功能,产品附加价值高。在产品的制作过程中,不含任何添加剂,以果糖代替蔗糖,更加健康。

宝记甜品六大系列,百种甜品,千种搭配早餐、正餐、下午茶、夜宵+逛街启动非常模式“**4+1”!宝记甜品春吃芋圆,清热去*效果佳;夏日清新,盆栽甜品透心凉;秋点比萨,边吃边走心情爽;冬品烘焙,温暖入口暖洋洋。

宝记甜品作为未来港式甜品**品牌,广泛采纳吸收**美食,促进港式甜品的不断创新。正在实验进行如分子美食等*新的美食技术和理论,改进传统手段,**新鲜营养,挖掘美食的无限可能,制造无法言说的绝妙口感。

2013年宝记甜品推出革命性的“水果餐”,用营养丰富,口味**的水果餐代替正餐,**打破港式甜品只作为辅餐和休闲甜品的传统。

宝记甜品以博大精深的中国餐饮文化为基础,吸收欧式和其他各地美食特点,博采众长,不断创新,定能**更多更美的幸福味道。

万元开什么店**?时尚的烘培技术带给人们不一样的美食享受,选择加盟宝记甜品项目代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轻松体验,让你轻轻松松致富,轻轻松松当老板。


标签: 宝记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