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阿sa分手内幕爆料:陈伟霆被曝一年前已秘密分手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Sa(蔡卓妍)同陈伟霆(William)宣布分手。两人在声明虽然是说和平分手,但按惯例,各大媒体都会曝分手原因。

23日就有香港媒体报道,指实情是在内地越来越红的陈伟霆,一年前已经开始密谋甩阿Sa,加上今年初与赵丽颖拍剧传出绯闻,男方开始以忙做借口,逐渐疏远阿Sa。

周刊引述阿Sa身边人的话:“William长期在大陆开工,以前阿Sa一得闲,就算一、两日都好,就会飞上去探班;不过近半年就算阿Sa说要去探他,都会被William用不同借口阻止,过去这九个月,见到面的时间,加起来都没一个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