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李荣浩热恋杨丞琳李荣浩热恋是真的吗?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杨丞琳李荣浩热恋杨丞琳李荣浩热恋是真的吗?创作歌手李荣浩1月爆出与台湾女艺人杨丞琳的恋情后,虽然从未“正面”承认,但2人的互动不断,也没在外界把话说死,7月时甚至传出他已经与对方在大陆领证结婚,但随后就被双方否认。不过,他近日出席活动被问到与女方的恋情现况,*度松口承认“恋爱中”,让大家又惊又喜。

据《****》报导,李荣浩21日在大陆录制电视台的中秋特别节目,唱酬高达300万新台币,相当惊人。他也不免被问到与“绯闻女友”杨丞琳的感情进展如何,过去从未正面承认恋情的他,也*度开口承认“正在恋爱中”,还大方地表示“她现在在台湾,有时间的话,希望以后每个重要节日,都可以跟重要的人一起过”,甜蜜指数破表。

30岁的李荣浩曾表态渴望婚姻,也在受访时坦言自己想要生一男一女,不过对于日前传出与杨丞琳领证结婚的消息,他则是认为这半年来与媒体并没有打太多交道,所以什么样的消息都可能会有,间接否认传闻。

李荣浩因参加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备受关注,女友随之曝光。而之前李荣浩却称自己单身,证实已经分手,并被曝出和杨丞琳的恋情。

据悉,李荣浩前女友名叫陆瑶,87年出生,身高179,身材傲人,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以模特身份出道。2004年获得世界**长春地区**,2005年获得中国职业模特儿比赛“*佳身材”,后到台湾发展歌唱事业,李荣浩为其写了不少歌。陆瑶还曾以歌手身份上过《康熙》。她的微博里有不少自拍照,还有很多是在李荣浩的录音室里所拍,李荣浩的猫也出镜多次。据悉,李荣浩的《模特》就是写给她的。

标签: 杨丞琳李荣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