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感谢黄奕是怎么回事?黄毅清黄奕狗血骂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早前,黄毅清与黄奕因争夺女儿探视权而闹的不可开交,黄毅清多次在微博发文斥责黄奕,两人常常恶言相向,如今黄毅清竟然感谢黄奕,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此前,黄奕因和前夫黄毅清争夺女儿探视权而闹的不可开交,黄毅清更是不断在微博上怒斥黄奕不让自己和女儿见面,历数黄奕罪行并时常恶言相向。近日,两人的关系似乎有破冰的现象,黄毅清*次在微博上称,“谢谢黄奕,铭记在心“。



黄毅清在微博上写道,“这次短暂的跟女儿重逢相聚两天,每分每秒对我来说都显得格外宝贵。见面的**天,是**规定的,所以不存在谁大度不大度的情况,更不需要向谁表示感谢,因为是我从一月开始一路坎坷煎熬换来的。但周日的相见,要谢谢铛铛外公外婆,也要谢谢黄奕,因为这是另外赋予的相处时光,铭记在心,感激!感谢!”。并晒出了与女儿在一起相聚的画面。



而前几天,黄奕也在微博上主动晒出了黄毅清与女儿的照片。称:“Alice,看着你在爱的怀抱里长大,是妈妈这辈子*重要的事!妈妈会用尽自己的全部给你一个温暖的成长环境。妈妈爱你!”

网友纷纷送上了祝福,“你们的和平相处,*大受益者就是铛铛”“这样和和气气的多好”。

黄奕跟黄毅清这算是关系破冰吗?先来回顾下之前的狗血大战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