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3郑心慈个人资料曝光郑心慈曾获华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好声音3郑心慈个人资料曝光郑心慈曾获华人星光大道亚军

好声音3第二期中,我们见到来自宝岛台湾的一些选手,他们大多是来自于台湾唱歌节目《华人星光大道》。这一期亮相的郑心慈就是其中之一。

郑心慈(1998年7月23日-),出生于台北新北市,为台湾歌唱选秀节目华人星光大道2的参赛者,*终获得第二名。因为14岁时多次在比赛中取得佳绩,被母校尖山国中誉为“尖山国中之光”;更多次被节目主持陶晶莹和评审在节目中赞誉为乐坛的明日之星。

郑心慈在官方网页的个人资料中提到自己是“台湾+印尼人”,并于节目中透露,母亲从印尼嫁到台湾后,再没有返回家乡,在节目中唱出徐佳莹的《身骑白马》以及黄美珍的《只怕想家》,表达母亲对故乡的思念之情。郑心慈更在比赛胜出后,利用奖金一圆母亲回乡之梦。目前就读于金瓯女中多媒体设计科。(南方**网财经频道)

标签: 郑心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