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谢娜何炅李小冉铁三角关系曾因男人产生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曝谢娜何炅李小冉铁三角关系曾因男人产生分歧

都说娱乐圈就是尔虞我诈,不管是再铁的关系,也会因**利益而**成仇,即便如何炅谢娜李小冉这样的铁三角也会有不和谐的时候。早前4月26日,谢娜就曾在微博回忆起自己与何炅李小冉过去的种种经历,让人感动不已。不过也有网友从三人的话中看到了三人私下里也曾有不和谐的时候。

李小冉和谢娜两人同为金牛座,但个性风格却是南辕北辙。生活中的李小冉是谢娜口中的“绝世好老婆”,烹饪**、置装考究、对朋友无微不至,懂得如何享受生活。谢娜去她家做客,享受的是贵宾级待遇进门摆拖鞋,泡上一杯养颜玫瑰茶,叫来**师放松筋骨,换下的衣服也被小冉叠得整整齐齐,临睡前一杯牛奶已经备在床头……谢娜忙于通告,宠物就放在李小冉家照顾,李小冉带它美容、体检,比本主更心细有爱。

说到两人如何结识,据悉两人是大学同学,曾有过一段北漂的经历。而在那段日子,很长一段时间谢娜什么工作都找不到,就一直吃住在李小冉家,洗衣做饭都是李小冉完成,更把自己的漂亮衣服借给谢娜去面试工作,虽然那时胖胖的谢娜穿起来好很奇怪,这也让谢娜一直感恩在心。

何炅与李小冉如何结识已无从考究,不过但可以确认的是何炅是李小冉的损友,同样也是金牛座。他伙同李小冉认定谢娜是疯牛座,又联手谢娜指控李小冉有照顾别人的强迫症,可见三人的关系好的不一般。不过,即便是关系再好也会有分歧的时候,据说三人就曾因男人的问题而产生**。

标签: 谢娜何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