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刘病已喜欢谁?云中歌刘病已喜欢谁大揭密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刘病已喜欢谁?云中歌刘病已喜欢谁大揭密

看了几遍云中歌,还是搞不懂一个问题,刘病已到底喜欢谁呢?他喜欢许平君吗?他喜欢云歌吗?还是两个都喜欢?

他应该是喜欢云歌,但是许平君又是对他一片情深,他的身份不能给云歌幸福,所以就选择了与他共患难的许平君。

平君可算是他的青梅竹马,自小和他在一起,对他有情,不离不弃,他对于平君不仅仅是习惯,还有一种对于他形象的证明,身为游侠,贫贱之妻在身边会让更多人相信他是重情重义之人,所以不管他委屈也好,不爱也好,在其他人眼里他不会流露出来。之后他登基立平君为皇后,也将平君置于风口浪尖。不过我宁愿相信他对平君的故剑情深是他的真心。

标签: 云中歌刘病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