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投资什么最赚钱红袖女装代理

2015-09-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女**逛街和购买衣服,从中可以挖掘*大的商机来****。红袖女装,**当下女性服装新时尚,演绎当下女性时装的新风潮,带去新享受,新感觉,新体验!红袖女装为每位女性添香和展现魅力,成为受欢迎的美人。

满足都市女性新的需求,带去都市女性新的需要,红袖女装,美丽看的见!“红袖”从创建之初就十注重品牌建设。“红袖”一词源于白居易诗句“红袖织绫夸柿蒂”,这是大诗人白居易在杭州当太守时赞美杭州女工匠织出美丽柿蒂花图案的绫。

专业设计,量身打造,红袖女装,**时尚,**风潮!设计师经常出国采风再结合本土文件的流行趋势,设计出的款式优雅,时尚;面料以比较环保的棉麻丝毛为主,色彩方面,红袖除了运用本公司的*有的红**系列为基本流行色,每个季度会推出4个主色,总体色系给人以优雅,时尚的感觉。

红袖女装,品牌名气大,市场号召力强,备受市场欢迎和瞩目!品牌设计总监曾获“中国**设计师品牌”称号,红袖(hopeshow)品牌2001、2003、2005年连续三次被杭州市**评为“杭州市**女装品牌”。

带去更多清新,带去更多满足,带去更多新的风尚!我们取名“红袖”作为女装品牌名称正是表明我们要继承杭州传统文化,结合新时代潮流,为当代女性设计出“清新、优雅、浪漫”的时装;而“红袖”的英文名称“红袖Hopeshow”正是一种希望与展示,预示着红袖品牌的美好将来。

随着时代不断向前发展,女装市场也不断演绎,不断完善,不断创新,带去新的风潮,满足新的市场!红袖女装,立足读都市女性的消费主张,不断锐意进取!

看到红袖女装这个名字,就会想象到一位衣着优雅大方的美人在为心爱的人红袖添香,是女性服装的*选,所以加盟有市场和升值空间,期待你的加入。


标签: 红袖女装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