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蟹真的先拔腿吗?吃蟹为什么要先拔腿?青岛卖蟹先拔腿的店家老板

2015-10-08来源 : 互联网

吃蟹真的先拔腿吗?吃蟹为什么要先拔腿?青岛卖蟹先拔腿的店家**,10月7日,宁夏网友爆料“在青岛旅游,去了家餐厅点了只帝王蟹,店家称重之前直接把螃蟹腿都拔掉。

网友爆料。

10月4日,宁夏网友爆料:“在青岛旅游,去了家餐厅点了只帝王蟹,店家称重之前直接把螃蟹腿都拔掉,称完后七斤多,且称了就必须买,吃过后结账两个人花了近三千。”

目前记者正在核实当中。

该网友帖子发出后,又有网友爆料在同一家店被坑。该店的点评共有35条,其中27条差评,多数顾客反映是出租车带去的,有人称一顿饭吃了5000元。

标签: 吃蟹先拔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