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诺一缺席最新一期是怎么回事?爸爸去哪儿3第三季诺一缺席去哪了?

2015-10-08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诺一缺席*新一期是怎么回事?爸爸去哪儿3第三季诺一缺席去哪了?爸爸去哪儿0925期怎么没有诺一?第六站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诺一为什么没有参加?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新一期20150925期,诺一缺席了,那么诺一为什么缺席,什么时候回来呢?据悉,诺一因高烧不退,因此让妹妹霓娜“代哥出征”,再次露面的霓娜虽然依然害羞。据悉,诺一将在下周五回归。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诺一缺席*新一期是怎么回事?爸爸去哪儿3第三季诺一缺席去哪了?诺一萌萌地说:“医生说我有病毒,我不能把病毒传染给大家。所以明天早上我不太可以去《爸爸去哪儿》。”不少“粉丝”都直呼“心疼”。而在下周的节目中,妈妈安娜骑电动车带着诺一帅气登场,诺一开心回归。不过秉承自家的“车轮战术”,霓娜就此接过哥哥的任务,代替诺一上阵。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诺一缺席*新一期是怎么回事?爸爸去哪儿3第三季诺一缺席去哪了?距“代父出征”已过去一个多月,再次露面的霓娜虽然依然害羞,但和小伙伴交流十分愉快,同为“卷毛党”的轩轩看到老朋友归来也颇为热情,不仅再次向霓娜递去好友申请,也转变了之前的“紧贴”攻势,体贴地和**妹保持适度距离,还主动承担起了照顾霓娜的任务,一路追着帮霓娜穿鞋,**复刻了在土楼时的情景,再次当上霓娜的“提鞋官”。诺一将在10月3日回归,届时将带来大惊喜,诺一美丽的妈妈,国民婆婆安娜也将帅气来袭。

标签: 爸爸去哪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