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万做什么生意好?2015年最热门创业商机

2015-10-09来源 : 互联网

人工成本上涨,国内鞋机行业迎来“**期”

二十万做什么生意好?2015年*热门创业商机,“哪里有问题哪里就有商机。”这句商业真谛,用在今年的鞋机行业颇为贴切。在经历过前几年的沉寂之后,今年企业开工之后,自动化鞋机却突然受到了行业的追捧,不少鞋机商一开春就收到了几笔大单,与往年的市场平静大相径庭。鞋类制造商选择了智能鞋机代替人工,在业内看来,自动化设备的普及将成为未来两年的趋势。

政策倾斜防盗门企业,二三线市场商机大

国家对**房的调控及增量,使得很多防盗门厂家瞄向了这块颇为可观的蛋糕。同时由于**房大多数位于二三线城市的郊区,这里便成为了各类门业的一个争夺商机的新战场。而防盗门明显在这种市场中大发异彩。而这些楼房大多属于户型大层数小的类别。对防盗门的需求是稳定而面积大,而防盗门正适合于这种楼房。

“星星”炒热商机,韩餐掀起美味风潮

虽然《来自星星的你》已经结局,但是由“星星”带*的商品依然一时半会儿不会冷*******啤酒、普乐酱蟹等韩餐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风潮,有些食客不惜排队一小时。对于投资者而言,加盟一家韩式快餐店无疑是时下*理想的选择之一。

非洲建材市场商机正旺

*近非洲呈现了一股热*朝天的建设**,带来了*大的建材业市场需求,而非洲大陆自身建材业技术落后,绝大部分仍依赖进口。无论从产品品种、档次,还是价格而言,我国的建材产品、生产设备和施工机械都**市场竞争力,具有很大的贸易潜力。

以地板为例,中国产地板以高品质、低价格颇受非洲消费者喜欢。据南非实木和复合地板协**********:“实际上我们发现来自中国的实木地板和复合地板的质量特别好。我发现中国真的是在复合实木地板方面的**者。来自中国的这些地板,他们的成本比较低,我们国家的货币是比较弱的,因此我们特别欢迎中国的地板。”“我们以前没有什么公司是进口木地板的,但是现在我们有很多木地板的进口公司了。”斯蒂文补充说道。

标签: 创业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