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取消新能源汽车摇号】那些车型牌子是新能源汽车?摇号能缓解拥堵还是增加拥堵?

2015-10-2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取消新能源汽车摇号】那些车型牌子是新能源汽车?摇号能缓解拥堵还是增加拥堵?本期购买新能源车的北京车主终于可以不用摇号了。

10月25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公告称,为落实***9月29日常务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新能源汽车发展,本期**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向所有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直接配置。

9月29日,国家总理**强主持召开***常务会议,确定支持新能源和小排量汽车发展措施,促进调结构扩内需。在这次会上,**强总理强调,各地不得对新能源汽车实行限行、限购,已实行的应当取消。

随后,深圳市深圳市小汽车指标调控管理中心**在10月13日发布公告称,单位和个人申请2015年度待配置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的,符合申请条件并通过资格审查后,即直接发放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实施摇号。成为**个响应国家号召,取消新能源汽车限购的城市。而北京则成为第二个响应国家政策的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