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与Rain结婚照】金泰熙与Rain大婚现场直播 金泰熙与Rain什么时候结婚?在哪儿结婚?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金泰熙与Rain结婚照】金泰熙与Rain大婚现场直播 金泰熙与Rain什么时候结婚?在哪儿结婚?金泰熙否认结婚:近日金泰熙参加活动时否认结婚传闻,并说不知道会跟谁结婚。金泰熙与男友Rain拍拖两年,这句话Rain会怎么想?

金泰熙出席SBS新戏《龙八夷》的记者会,对于5月被爆料与《龙》剧制作公司签约时,有在合约附加‘若在拍戏期间出现结婚相关新闻,请制作公司谅解’的条款,她回应:“交往的过程中,当然会讨论到结婚,但没有具体的计划,也没有任何准备的动作。”

【金泰熙与Rain结婚照】金泰熙与Rain大婚现场直播 金泰熙与Rain什么时候结婚?在哪儿结婚?

据了解,金泰熙和男友rain拍拖2年多,两人已届适婚年龄,数度传出好事近。

她说:“我也不知道何时,也不知道会跟谁结婚。不时有‘婚’头的新闻,让我感到有负担,大众也很容易被误导。因为被报道太多次,很难一一解释,请大家能谅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