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来了请闭眼》薄靳言有第二人格是真的吗?薄靳言第几集会出现第二人格?薄靳言的第二人格是艾伦吗?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他来了请闭眼》薄靳言有第二人格是真的吗?薄靳言第几**出现第二人格?薄靳言的第二人格是艾伦吗?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正在东方卫视播出,在放出的15分钟片花中,是不是看得很爽也有很多疑问,比如这艾伦是谁?薄靳言有第二人格吗是艾伦么?

薄靳言,丁墨小说《他来了请闭眼》男主角,****的犯罪心理学**,曾任美国马里兰大学客座教授,回国后在公安部从事研究和案件顾问工作。他自幼丧母,跟随父亲去了美国。又因为智商**、一直跳级接受学校教育,年龄比身边人都小,所以情商很低,非常不善人际交往,尤其是没有与女人接触过。他性格傲慢、自负,与人交往经常以冷幽默出言讽刺,酷爱吃鱼、喜欢研究实体尸体、高难度案件。擅长犯罪心理推理,特点是快速、犀利,但同时也很注重物证研究,踏实仔细,只是嘴上不肯承认。

《他来了请闭眼》薄靳言有第二人格是真的吗?薄靳言第几**出现第二人格?薄靳言的第二人格是艾伦吗?

本文男主身为教授,聪明、傲娇、忠犬、高智商低情商,女主甜美温柔、敏锐聪慧。两人相处情景欢乐爆笑,在一起又一起案件中日久生情,从平静平凡的生活,携手走向刺激有肆意的人生。文章题材新颖,推理部分简明扼要不失严谨专业,言情部分萌宠甜蜜并且**不断,都市言情与犯罪心理推理类题材**相融,成功讲述了一个真挚、有趣、激荡、动人的故事。

在美国时期,曾任马里兰大学客座教授,回国后在公安部从事研究和案件顾问工作。他在美国时曾追查轰动一时的“鲜花食人魔”案,险些将罪犯抓捕归案。但因为了保护**,自己也成为受害者,被囚禁半年,饱受折磨。为了脱身,他伪装出热爱犯罪的第二人格,获得罪犯信任。回国后,他在家乡清城市养伤,就此结识年轻女子简瑶,先是产生好奇和依赖指定她为自己的助手,后在朝夕相处中,两人坠入爱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