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的人际圈怎么样?韩庚有哪些幕后关系?总理为何接见韩庚还上《新闻联播》?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韩庚的人际圈怎么样?韩庚有哪些幕后关系?总理为何接见韩庚还上《新闻联播》?话说*近韩庚出名出大发了,先是和宁泽涛一起组团去韩国参加*届中韩青年**者,还接受了**强总理的接见。

韩庚网友们还记着前天(11 2)韩庚随团访问韩国的消息吗?对!那天韩庚打扮特别帅,穿着一身灰色的西装受到了国家总理**强的接见。然后那天有韩庚的粉丝说韩庚将会上《新闻联播》。果不其然,今天(11.4)下午一个叫“韩庚新闻联播”的热搜词突然窜上了热搜榜,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韩庚因为随团访问了韩国确实上了新闻联播了,但是这就能说明什么吗?有一个叫“八卦学长”的网友发微博说:“这个男人是个**,他是**个在韩国出道的外国人,他是**个海归的中国籍艺人,他是歌手,是演员,是**。更是美国太空训练营中国籍宇航员,也是共青团****青年。这次他更是随团访韩,受到中韩媒体关注,他就是韩庚,为梦想而奋斗。听说他的粉丝们经常追新闻联播看他前线。”

韩庚的人际圈怎么样?韩庚有哪些幕后关系?总理为何接见韩庚还上《新闻联播》?韩庚确实有些能力,也确实上过几次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