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元旦股市放假吗?元旦股市什么时候收盘开盘?2016元旦股市放假安排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元旦股市放假吗?元旦股市什么时候收盘开盘?2016元旦股市放假安排,对于炒股的朋友来说,股市的开市和收市非常值得关注,一起来看看2016元旦股市放假安排,不要错过了哦!

2016元旦股市放假吗?元旦股市什么时候收盘开盘?2016元旦股市放假安排股市2016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是什么时候?

股市2016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预测:1月1日-1月3日股市休市。

2016年1月1日至1月3日,放假3天。

2016年1月1日(星期五)为国家法定节假日。

2016年1月4日(星期一)为正常上班。

2016元旦放假几天:根据日历表上显示,2016年1月1日星期五 之 2016年1月3日星期天 共休三天

友情提示:

1、2016年1月1日至1月3日,放假3天;1月4日(星期一)为正常上班;

2、本文为预测信息,详情以2015年发布的《《2016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时间表》》为准。

2016元旦股市放假吗?元旦股市什么时候收盘开盘?2016元旦股市放假安排

庆祝元旦的话语

1、同学们,站在新年的门前,我希望你们更能珍视自己的青春,青春是美好的花季,青春又是短暂的年轮,当你撕去日历上的一页,便会预感到,青春的花朵调落了一瓣。我们从青春过来的人,才会感受到青春的宝贵。立志、勤学、追求、创新,这些都是美妙的音符,把他们和谐地组合起来,就能谱写出一曲青春之歌。

2、透过××年的太阳收起的*后一束极光,看到的是全体老师积极投身课程改革,立足课堂,抓质量求声誉,抓改革求发展;全体同学能立志成长,好好学习,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师生携手谱写了我校历史的篇章。

3、为欢庆元旦,我们准备了这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同学们将用自已的舞步展示我们县一小的校园貌、师生情,同学们的歌声将走过大街小巷、飞越千山万水。此时此刻,学校盼望与大家一起迎着新千年的曙光,迈进新时代,在光辉灿烂的××年越干越好!

4、新年是一*清新的小诗,是一*悠扬的夜曲,喜庆中传出了快乐和柔美,倾听新年的钟声犹如年轮的呼吸,簇拥着我们共同的梦,满心的爱意化作真挚的祝福新年快乐!

5、在新的一年里,真希望咱们人人成为出色的向导,带学生到书山中去探路,到学海里去泛舟;让学生去采撷知识的花朵,去捕捉**的*星,去丰富他们的情感,去净化他们的心灵,去描绘他们的人生。把素质教育逐步渗透到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来,使教改的步伐越迈越稳,越迈越大,越迈越快。

6、一年之际在于春,作为一个**的开始。平时忙忙碌碌的人们在元旦这个节假日,和家人一起放松放松心情,活动活动筋骨,然后再开始新一年的播种和耕耘。

7、阳光灿烂,那是新年绚丽的色彩。 歌声悠扬,这歌声是我们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舞姿优美,这舞蹈是我们对家乡、对学校繁荣的衷心祝愿。

8、在新年钟声敲响之际,*先我代表全校1800名少先队员向我们敬爱的老师说一声:老师,谢谢您!感谢您,是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是你让我们懂得: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是一把通向我们从未知道的天地的钥匙;是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