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丽尔女鞋投资轻松坐享亿万财富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野*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是的,白居易的《草》道出了小草的坚忍不拔,可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所以新时代的人们更加注重生活的品质。新时代人们生活富裕了,人们就推崇一种时尚高雅的品位生活。青春的靓丽女性,当然也得展示自己的青春活力。麦丽尔女鞋,让女性朋友拥有非凡的气质,展示与众不同的魅力。

广州市嘉鸿[麦丽尔女鞋MILEER]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进出口贸易一条龙的大型现代化鞋业集团,堪称欧洲生产规模和吞吐量*大的鞋业集团之一。旗下主营的"麦丽尔折扣店"遍布全国主要大中城市。伴随品牌的不断发展,集团构建了**性连锁经营体系,其营销渠道全面覆盖、纵横驰骋,分布在**的每一个角落。

嘉鸿[麦丽尔女鞋MILEER]坐落于广州市白云区石槎路689号工业园区,嘉鸿旗下拥有广州联发鞋厂(工厂)、互联中国网络有限公司、广州振达装饰工程公司等产业,广州市嘉鸿鞋业有限公司[麦丽尔女鞋MILEER]全面覆盖鞋业、物流、网络等多个热点领域。并于1991年在中国**的鞋业生产基地--广州,建成了中国大陆*家生产厂区,期间斥资亿元在珠三角地区陆续投资建厂十余家,拥有****水平的现代化厂房共15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规模化的世界**女鞋流水生产线数十条,鞋品出口到欧洲、美洲以及亚洲地区,其*特、个性化的品牌文化在**时尚界的影响深远。

时光易逝,红颜易老,所以人们要懂得珍惜时光,新时代的女性追随时尚的步伐,寻找时尚的神韵,只为展现自己青春的靓丽。人无完人,有些女孩子小巧玲珑,再配上一双时尚的女鞋,更加能显示他们的俏皮可爱。麦丽尔女鞋,让女性朋友更时尚,秀出自己的个性,展示自己的魅力。投资选麦丽尔女鞋,无疑你选择了一座致富的金矿。

标签: 麦丽尔女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