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皇女鞋创业创一片属于你的蓝天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时间*****,我们不得不说,我们的经济在*近几年确实发展挺迅猛的,我们生活也随着市场经济的日渐成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生活有了**,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发生了变化,人们越来越追求时尚高雅的生活品位。魅皇女鞋,就是紧跟时尚潮流,迎合消费者的心里需求的而生的。

魅皇女鞋总部经过20多年的发展,鹿城达芙妮鞋业从*初的单一生产、OEM订单,发展成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体企业。生产车间占地30000余平方米,生产员工2000多人。自公司成立以来,鹿城达芙妮鞋业一直注重产品研发,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时尚为参照,不断创新,先后获得了“全国质量***产品”、“浙江省消费者信赖**质量品牌”等荣誉,并在同行业*批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我们的未来不是梦,我们坚信只有付出,我们就会有收获。

魅皇女鞋总部为向“创****企业,获**知名品牌”的目标迈进,温州鹿城达芙妮鞋业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享有“世界女鞋之都”美誉的广州成功投资注册了广州达芙妮鞋业有限公司。诚心邀请有志人士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女人爱美,从头到脚,相信女性朋友都有这样的感受:当你衣着时尚的服装,化着精致的妆容,如果你穿双拖鞋,难道你不觉得,一副美丽的画,然而却被涂上了蛋糕这样煞风景吗?所以,女人的气质没有一双时尚的女鞋,是远远不能体现时尚的美丽的。你想创业致富吗?选魅皇女鞋创业,开启你致富的大门,拥抱美好未来咯!

标签: 魅皇女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