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电视剧什么时候更新?她很漂亮收视率怎么样?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她很漂亮电视剧什么时候更新?她很漂亮收视率怎么样?《她很漂亮》收视率升至18%更新*高纪录,韩剧《她很漂亮》即将大结局 收视率或难达20%。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她很漂亮电视剧什么时候更新?她很漂亮收视率怎么样?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发布的数据,以全韩国收视率为准,MBC水木剧《她很漂亮》第15集创下16.9%的收视率。比上集上升了1个百分点,在同时间段电视剧中****。但当天的剧集没有刷新第13集(18%)的记录,达到20%的收视高地也有点困难。

由韩国演员黄正音和朴叙俊主演的电视剧《她很漂亮》只剩一集就要完结。但目前电视剧仍很有人气,收视率也在上升。

在第15集中,Ten接受了采访,挽留了陷入废刊危机的Most。池晟俊(朴叙俊 饰)和金惠珍(黄正音 饰)再次确定了对彼此的感情,在池晟俊去美国之前,两人度过了浪漫的一夜。

她很漂亮已大结局,是一部很好看的韩剧电视剧,她很漂亮电视剧什么时候更新?她很漂亮收视率怎么样?通过以上的讲解,相信你也有一些了解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